close

原文出處:http://iwanmeii.com/2019/05/13/初次遇見艾多美-first-meet/

 

是一打二的全職媽媽,在這之前我曾經在貿易公司待了10年,在貿易公司的第四年年薪就破百,這個工作讓我很有成就感也需要常常出差飛美國、英國、日本與客戶meeting,有時候也需要飛到香港或是東莞驗貨,後來結婚並很順利地馬上就懷孕了,懷孕對我來說,唯一不便的就是無法出差,工作雖然忙碌、壓力大,我仍然得心應手,但沒想到⋯baby卻在懷孕37週時突然沒有了胎動離開了我,休養了兩個月後回到工作崗位,頓時對這個工作失去熱忱,整個人沈浸在傷心走不出來,隔了一年又懷孕了,檢查出來發現自己懷孕後有血栓體質,需要每天在肚皮打針控制血栓,自己很怕歷史重演,也毅然決然的離職,專心把寶寶生下來,照顧他!

 

離職4年後,目前已有一個4歲的哥哥跟2歲的妹妹,每天生活都繞著他們轉,但是我知道,想要給自己跟小孩好的生活品質,勤儉持家是不夠的,開源絕對比節流重要!

 

會知道艾多美真的很奇妙⋯在google美安的產品時,突然看到一篇文章介紹艾多美,而我其實是不太喜歡被推銷的人,也不太敢做推銷~~但是我卻被艾多美吸引住了!艾多美不同於我所認知的直銷,因為不需囤貨就能創業,沒有每月低消的壓力,也不會強迫上課程,上網搜尋艾多美的產品發現很多都是日常生活用品,衛生紙、牙刷、牙膏、洗面乳、沐浴乳⋯等。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 

因為現在的消費者都是被教育得很聰明的;所以當我發現艾多美的產品這麼親民、品質又好,而且已經有許多國家開放可以經營,這不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嗎!

 

2018年6月加入艾多美之後,很幸運的發現我加入的團隊很專業,主打網路行銷!團隊中人才濟濟,而且北中南都有資源,又常常舉辦產品分享會&下午茶會,都是免費參加。而且只要每週至少撥出3-5小時慢慢經營即可,我真的覺得能加入這個團隊真好。

 

真的希望大家也能試著了解艾多美,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好機會!

 

如果你對艾多美還是一知半解的,我們每個月1-3號、11-13號、21-23號,都會在Line私密群裡做分享,歡迎一起來了解看看!

 

Line ID: jeanlin227

WeChat ID: jeanlin227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艾多美 美安 兼職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