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皓皓[3y8m]

子子[1y10m]


去台南前幾天,皓皓在家看YOYO嘻遊記,看到香蕉哥哥介紹這間機器人餐廳,看完一直跟我說,我好想去喔!可以帶我去嗎?真是好狗運,剛好我們過幾天要去台南,就跟皓皓說,你乖乖聽話表現良好就帶你去吧!



  

從台南西門和逸check out 後,就直接來這間餐廳吃午餐,一進門就有2個送餐的大機器人矗立在那!



  

還有小隻的機器人可以跟小朋友互動、跳舞。


樓上有整層的遊戲空間可以玩,只是需要每個人都點餐才能上去使用遊戲區,這就代表我們一家四口需要點四份餐才行!



  

餐點的份量很大!皓皓&子子兩個能合吃完一份就不錯了!老娘我也盡力的吃一份,但是還是剩一點點沒吃完,可憐的孫ㄟ只好一人吃兩份!



  

小孩吃飽喝足之後就坐不住了,我只好直接帶去樓上玩,讓孫ㄟ慢慢跟兩份餐點奮戰,本來覺得他很可憐要吃兩份餐,頓時覺得怎麼那麼爽可以零打擾的慢慢吃!

(遊戲區大人&小人都要穿襪子才能入場)


  

到了遊戲區就是開心!


  

除了玩還是玩!


  

平日來沒什麼人就盡情的玩吧!



  

玩到下午三點店家要休息了才甘願!


哪裡吃

ALIZ艾樂滋機器人親子餐廳

地址:708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七街588

電話:(06)298-5577

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(週三、四公休)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Jea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