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皓皓[3y8m]

子子[1y10m]


  

第一次吃三禾雞肉飯是在唸大學的時候,住在嘉義的Richie同學說他最愛吃的雞肉飯就是這間,有在地人推薦,怎麼可以不試試,沒想到真的超好吃,從此以後,變成我去嘉義必吃的小吃之一。


後來食尚玩家也介紹過很多間雞肉飯,微笑、簡單、劉里長雞肉飯,我通通都吃過,就連蔡阿嘎大推的嘉義人雞肉飯我也去吃過了!這些雞肉飯說真的也很好吃,但是真的要排名的話,三禾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!

  


三禾的火雞肉飯吃起來很清爽,他們家的火雞翅也超好吃!火雞翅的大小大概跟子子一截手臂一樣大,剁成一塊一塊的剛好入口,肉質Q彈,吃起來很爽口!


皓皓也覺得好吃!

  

就是這盤火雞翅,讓我每到嘉義必來朝聖!

  小吃貨子子很愛自己啃火雞翅,吃得滿手滿臉⋯

 辣蘿蔔很辣很脆,我都是先把火雞肉飯吃到剩1/4再加一小匙辣蘿蔔,因為我不想辣蘿蔔搶走火雞肉飯的風采!


桃城三禾火雞肉飯

地址:嘉義市民權路97

電話:(05)2786846 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嘉義 火雞肉飯 三禾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